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死亡岛:激流

为什么死亡岛激流一联机就从头玩

2013-06-20提问者:  gdy168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玩单机的已经玩到第五章了 想跟同学玩一下联机 但是为什么搞完steam联机补丁就得从头玩??困惑 怎么办 想继续玩第五章的存档 同学也玩到第五章了 他们也得从头玩怎么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1
alegwill | 二级

不是这样的,想继续玩,就得用你原来的人物。他会有第几章,会载入你上次储存的地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