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模拟城市5

模拟城市5破解版无法安装

2013-06-20提问者:  lx20088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安装到第五步时出错。网上说是目录名称太长的原因,我把游戏直接安装在F盘,把安装后一长串文件名改为“simcity”,可依旧出现这个提示,怎么回事?我已经重新安装3次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dgm612 | 二级

我刚开始也是这样

我的解决办法:将解压后文件夹移至磁盘根目录下,也就是直接移成X:\\simcity5
不要把那个解压后文件夹放在其它文件夹里面
首先确认一下你是否在安装附带的ORGIN之前已将原先的ORIGIN卸载,还有那个host文件换了没有
然后在安装证书,选择证书存储时,点开“显示物理存储区”,然后放在“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下的“注册表”里(同时尝试关闭杀毒软件)
右键单击电脑-点击管理-点击服务-右键选择 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 Service这个服务 停止(注意试完了之后一定要记得复原)
然后,断网,连接试试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