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第一圣殿骑士

第一圣殿骑士圣殿隧道怎么找东西

2013-07-12提问者:  lj6905478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chinacas | 二级

多看雷达。。 白色箭头表示附近有箱子, 黄色箭头是到主线任务过关的路。 蓝色箭头是到额外任务的路,额外任务需要到某些地点自动触发后才会出现蓝色箭头。额外任务完成后一般都会有箱子。 另外雷达上出现大问号,说明附近肯定有1个宝箱存在。有些墙壁是可以破开的,按住Ctrl键靠近,墙壁就会闪光,按E键就踢开了,一般里面都有宝箱。

按住Ctrl键行走,可以看到机关和发现宝藏线索和一些提示。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