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第一圣殿骑士

这样的配置能玩第一圣殿骑士吗

2013-07-13提问者:  liss520025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电脑型号 精英 945GCT-M2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专业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处理器 英特尔 Pentium(奔腾) D 3.00GHz
主板 精英 945GCT-M2 (英特尔 945G - ICH7)
内存 2 GB ( 金士顿 DDR2 667MHz )
主硬盘 希捷 ST3250310AS ( 250 GB )
显卡 Nvidia GeForce 7600 GT ( 256 MB )
显示器 联想 LEN114A LEN L2060wD ( 19.9 英寸 )
光驱 台电 DHB16H DVD光驱
声卡 矽玛特 Sigmatel @ 英特尔 82801G(ICH7) 高保真音频
网卡 瑞昱 RTL8139 (A/B/C/813x) Fast Ethernet Adapter / 精英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koolidiode | 二级

够呛
我配置和你差不多 不过显卡是3850玩起来在25帧左右
不是很流畅 你的卡就别想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