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波斯王子4重生

波斯王子4:重生.到最后一次打紫衣女怪的问题

2013-07-12提问者:  chenrunpen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到最后一次打紫衣女怪,打到第三阶段她变出幻化公主一打就移行换位,打不死咋办?
打死2个还有3个怎么打都不行..一打就移形换位,一接近就消失,无法联续打,只能打一下就消失在另一地点出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qiqiu6 | 二级

直接跳下去,真的公主会救你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