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阿尔法协议

阿尔法协议的键盘操作

2013-07-09提问者:  carloshk17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0
5144205 | 二级

w,s,a,d上下左右;z:选择特殊能力,选择完以后用q键释放,这个冷却比较长;x:选择武器及弹药;c:选择g键的用途,比如选了手雷之后按g键就是扔手雷;空格:互动键吧,这游戏不能跳,能跳的地方会有特殊表明按空格,还有就是开锁,破警报,电脑用空格;r:填装弹药;还有其他的键(m,i等)实际上就是按tab,然后会有三个选项,代表其他三个快捷键,一样的,打开之后右键退出
这游戏上个星期玩了,过了几关之后感觉没什么特别出色的地方就删了,还有加技能点特别烦人。。。祝你成功。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