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阿尔法协议

阿尔法协议商店非常卡是怎么回事

2013-07-14提问者:  fdsarewq10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进入商店 就要卡好几秒 浏览武器都要卡几秒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jim2406 | 二级

正常现象。
我的一样卡,估计是制作太精良,读取需要一定时间。
只要不影响正常游戏,就算了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