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阿尔法协议

玩《阿尔法协议》用什么手柄?

2013-07-10提问者:  smg365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的是北通的手柄,结果游戏不能识别!到底什么样的手柄才可以用,请大家帮帮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xkingzheng | 二级

北通是 很大的品牌啊 怎么会这样呢!你是不是先开游戏再插手柄的啊 如果不是的话 那说明这个游戏不支持手柄啊 应该先插手柄再开游戏试试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