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辐射

辐射新维加斯把凯撒要塞连凯撒所有人都团葬了会不会影响剧情?

2013-07-13提问者:  tongwang24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额 我也没玩太长时间 看见凯撒军团洗村子我就怒了(凯撒军团那帮狗屎嘴不是一般的贱) 拿榴弹机关炮把凯撒要塞连凯撒所有人都团葬了 以后会不会对剧情有影响?
还有....凯撒的铠甲穿上之后会不会有特殊效果?
额 NCR是什么向善组织? 玩了半天感觉他们没什么作为啊...还是兄弟会给力
按照主线NCR是正牌组织还是反派?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yxj1128 | 二级

这个游戏的剧情除了走凯撒军团主线外
剩下几条主线都是和凯撒军团为敌的
所以不必在意,见到凯撒军团不爽可以直接杀。

还有就是穿上凯撒军团的衣服后好多中立或者友好阵营的人会攻击你
所以最好不要穿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