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手党2

黑手党2怎么抢劫商店

2013-07-10提问者:  xianxin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hu74125896 | 二级

我觉得最好的办法,开枪打死店员,立马拿钱走人,要不然警察就到了。。
这样就比较保险了。。。

话说这个里面警察很没用。。我上次2个小时一直在屠杀警察,,没死过。。警察简直是给我送子弹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