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行会2威尼斯

行会2威尼斯流氓怎么抢劫?

2013-07-12提问者:  gjw888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1,点了那个抢劫的选项 可是发现没有一个人能抢的,是要达成什么条件还是?
2,流氓建筑里的佣兵和家里招的恶棍有什么区别?比较强还是…
3,佣兵的建立受保护领地和收取封口费是什么意思?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jsh8883084 | 二级

抢劫要把人打晕以后才能抢劫(基本没什么用,抢的钱很少)。家里招的恶棍可以保护你的家人,还可以炸毁你对手的产业(对手产业红血的时候恶棍可以把这个产业抢到你的名下)。佣兵那个封口费,你要先有对方的犯罪证据,然后才能选择封口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