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泰坦之旅

泰坦之旅之不朽王座 版本升级问题

2013-07-10提问者:  shenziqi00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泰坦之旅之不朽王座 版本升级问题 我现在的是V1.1 有没有更好的版本啊
我看到有2.4 什么的 修正补丁· 我下了一个 可是进游戏看还是V1.1啊
那个版本好一些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1
marco40 | 二级

1.最高1.1

2.有BUG修正补丁,老外玩家出的,只修正BUG 没有其他改动 ,但是也不推荐

打,国内玩家打得不多,你用了联机不方便。

3.所谓的平衡补丁2.1,2.2,2.4 是泰坦中文网推出的,主要加强了法系,1.1

版本后期有些纯法系太弱。但是不好的地方是,有些装备加强的太过,一个蓝装

能某系技能+4,太BT了。还有用1.1版凑个无CD的装备太困难,用平衡补丁版不

说简单把,但是随便刷刷就能减CD到百分之六七十。简单点 就是降低这游戏难

度了,这游戏本来难度就不大。平衡补丁也修正了BUG

总的来说,BUG修正补丁不打。打不打平衡补丁自己把握,国美联机平台上用平

衡补丁的不多也不少。下载和安装方法 泰坦中文网上都有的 ,不说了。

建议备份下,方便切换,方便联机。

那个平衡补丁我举个例子,传奇难度乌龟洞,用平衡补丁,我59征服者刷起来3

分钟,因为平衡补丁好多装备改的太强了。用1.1版,刷了一半,还要等巨人战

旗CD到了 再进来刷。。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