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泰坦之旅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如何联机

2013-07-13提问者:  jieao2005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和我室友建了局域网,但还是没法在局域网中发现对方建立的游戏!从网上看,有的说是要下载个东西,不知哪位高人教教怎么局域网联机泰坦!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SOZAI | 二级

额。。。Hamachi这个软件你和你室友都去下一个。。。
然后安装,建立ID。
你创建一个房间,让你室友加入。
房间内你们每人有一个虚拟IP,用这IP加入局域网。
这个软件的优势在于即使是身在2地的人也可以用局域网联机!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