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道圣徒2

黑道圣徒2怎么操作

2013-07-15提问者:  fzu117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kenneth88h | 二级

和CS、CF、AVA一样
上:W
下:S
左:A
右:D
蹲:C
近镜头:V
菜单:Esc
跳:空格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