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道圣徒2

黑道圣徒2如何买衣服啊

2013-07-15提问者:  lypyuyue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markerli | 二级

首先废话一句你要有钱衣服不贵,在游戏里按Tab键,显示地图看见绿色标示上面有个衣服的图标用鼠标对准点击右键就会有GPS帮你定位,到了那里你再进入看见一个购物车的标示按E键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