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道圣徒2

黑道圣徒2怎么接任务

2013-07-14提问者:  foodgold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把人物停在任务下面就怎么也不能接任务
按哪个键接任务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qiangjianx | 二级

在你的血值下面不有一个紫色的条嘛,那个是声望值。只有声望值在1以上时才能接任务哦。声望值可以通过小游戏,活动,杀死敌对帮派分子来得到。超过一条时会有X2,X3之类的标志。然后再走上去按系统提示的键就行了
当初我也卡在这儿了。后来才明白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