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黑道圣徒2

怎么下载了黑道圣徒2玩不了

2013-07-14提问者:  JGgame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一打开就显示内存不能为"read"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mjskyqq | 二级

楼主游戏运行库装上了没有?
比如说c++ .net这类的?没有装的话,装起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