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道圣徒2

黑道圣徒2如何打劫路人

2013-07-14提问者:  jim2406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ninokai | 二级

把你手上的武器换成 枪
然后 瞄准 ,一直对着别人就是了,
过几秒 那人会举手,继续瞄准,过一会行人丢下一叠钞票就跑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