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道圣徒2

黑道圣徒2成就是什么?

2013-07-13提问者:  03420005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在银行劫持杰西卡那关 出了门到处都是警车跟疯狗一样撞我 每次都是没到达目的地车就爆炸了 很愁任务过不了 我就想用秘籍取消警察恶名 但是它提示我如果用秘籍就会达不到成就 我想问下成就是什么 如果用了密集会影响到以后的任务吗 请教 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gmly | 二级

唉,成就就是一些数据,就是显示在菜单的“统计”里面的记录……只要你用了一些秘籍,有些数据就永远不会更新了,不过你不在乎的话,就都是浮云,没其他用处……
另外这个任务俺也玩了N遍,最后开简单难度过的,要有耐心哦!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