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道圣徒2

黑道圣徒2怎么让小弟帮我开车

2013-07-14提问者:  leochen76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lt2000 | 二级

正常情况木有这个功能……
但是利用BUG可以做到,教你一招:去大马路上,有时会看到开车的小弟路过,立刻按↑把他招过来,他们就会下车了,然后再把他们解散,这时小弟一般会继续开他的车,抓紧机会,立刻站在副驾驶车门旁边,等小弟拉开主驾驶车门坐上座位的一刹那,你立刻按E上车,这时你坐的是副驾驶,嘿嘿,接下来就是小弟开车带你兜风咯!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