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黑道圣徒2

黑道圣徒2分辨率怎么弄啊

2013-07-14提问者:  cd436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现在衰了 乱调了个电脑没有的分辨率结果 重启进游戏后提示输出频率超出范围 声音都有啊 现在怎么调回来或者弄到初始化啊 网上那个修改器不行啊 重装游戏也不行啊啊 我不想重装系统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hackersky | 二级

把存档剪切出来就行了。如果知道在存档里面怎么改分辨率的话,可以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