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东印度公司

教我东印度公司游戏的一些操作

2013-07-11提问者:  doudou214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1.海战打完怎么退出......
2.可以抢劫港口吗,怎么劫
3.怎么打劫别人的货物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pointking | 二级

1打完了,有个选项,继续追击另一个直接退出
2抢劫港口需要水手,而且初期不易成功,得到回报也少
3当战斗后结束有个界面,有船没沉有投降了,那么你可以点货仓,把货物打过来,或者直接缴获敌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