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王权2幻想王国

王权2幻想王国该死的金子

2013-07-13提问者:  sxh8476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这一关一共要多少金子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freezeb | 二级

这关要35000,时限是35天,这关关键是一开始就在城堡四角造4个哨塔,开头就造勋爵殿堂,招一个高等级贼领主,然后直接悬赏两百把左上边上的那个贼窝端掉,就有5000块,立刻升级城堡,造铁匠铺升2级,出矮人驻地,再把右下那个贼窝端掉,又有5000块,在四边的路上造4个矮人哨塔,基本上就无忧了,这关不用多造那些英雄,战士,牧师,猎人各一个足矣,有箭塔守着万事无忧,把两个分支任务一做钱就有了,这关我27天就挣够了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