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王权2幻想王国

王权2 幻想王国下水道、风车、墓地等建筑作用

2013-07-13提问者:  yahan6258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想知道游戏中的下水道、风车、墓地等建筑在什么情况下会出现以及都有什么作用,越详细越好,望高手赐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ameigzh | 二级

下水道,在城市规模扩大的情况下出现,会有老鼠随机出现袭击
风车游戏里貌似没有,至少我没看见过
墓地在出现第一个已死亡英雄的情况下出现,可复活已死亡的英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