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王权2幻想王国

王权2幻想王国为什么安装后玩不了

2013-07-13提问者:  rickyzzh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安装的是v1.0中文硬盘版的,进入游戏是说 没有找到d3dx9_38.dll,哪位大哥给个解决方法啊,下载了一下午啊。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byebye2006 | 二级

更新下显卡驱动吧,还有其它游戏运行环境也得装上。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