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王权2幻想王国

王权2幻想王国开场动画如何跳过

2013-07-12提问者:  resetboy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就是一开始有个人蒙着眼睛射老鼠的那个开场动画,到底如何跳过,我按Esc、空格、鼠标左键都不可以,一按他就又从头开始播,我都要被搞崩溃了,一个开场动画就要播几分钟,那我以后每次进游戏还都要播一次,到底叫我怎么玩啊!搞的我都有点不想玩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nicky8742 | 二级

空格或者回车都试试。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