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迷城的国度

迷城的国度 怎么防御怪物攻击

2013-07-11提问者:  tankok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被怪物打了就废很多血....郁闷了都 按SHIFT有的时候偶尔会防御以下 具体怎么防御呢?是怪物攻击的瞬间按SHIFT键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tonykingfl | 二级

按SHIFT能防御?谁说的?

这个完全是靠运气来防,是机率的事,不是按不按的事。。。

格挡的话,到武器店去买那把黄刃的宽剑,它有个技能就是格挡。另外有盾的话,也有格挡的机会。

最后说,其实不是必要的时候,完全可以利用敌人的攻击误差,和攻击间歇,来躲避、并反以重击。

办法就是:你先要吸引敌人注意,然后敌人就会攻击你,这时你快速闪开,而敌人的攻击指令已经发出,因此它不能改变攻击方向,所以它不会击中你,而这时,它又形成了攻击间歇,那么你就有时间到敌人的身后去,并给与重击了。

当然,这个办法要手快,而且不能被敌人围住,不然你虽然躲避、重击了一个敌人,但却躲不开其它众怪的攻击,反而更惨。

于是乎,你就需要在敌人多的时候,多跑几个圈,把它们分散开,然后再找机会躲避、并从背后袭击它们。这样就OK了。可以省下很多血,不过就是费点时间。但至少不用过于担心没血会挂掉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