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

海盗时代2弃船之城 不知道按了什么键人物变成走路了

2013-07-09提问者:  jsh8883084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原因、
我在网上看那个什么资料总汇、
发现根本就不能看、
所以希望有玩这个游戏的同僚能够给我说说、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kaykoo831 | 二级

shift
在开始菜单里可以改,你看一下奔跑和走路的切换键是什么,可以自己设置
也可以设置默认总是奔跑
另外,身体带的东西太多,超出负重了,也跑不了,你在你自己的属性栏里可以看,自己负重多少,又带了多少东西,我猜你八成是去搞珍珠去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