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越狱之阴谋

越狱之阴谋出现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 )失败

2013-07-11提问者:  www850426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越狱之阴谋
Prison Break The Conspiracy 安装完了,打开时会出现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 )失败。请单击“确定”,终止应用程序是什么回事?
可英文版得可以,游侠下的 《越狱:阴谋》(Prison Break: The Conspiracy)简体中文硬盘版
打开Launcher就会出现会出现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 )失败。请单击“确定”,终止应用程序时怎么回事 ?? 如何才可以玩???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ppllddmm | 二级

是游戏运行库没装上。
下载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安装应该可以解决了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