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越狱之阴谋

越狱之阴谋为什么安装后不能玩

2013-07-11提问者:  newcmars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steven9413 | 二级

得打开虚拟光驱,在加载安装游戏时候加载的镜像,然后再运行游戏。还不行的话就重新安装,每次玩游戏前必须在加载镜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