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越狱之阴谋

越狱阴谋怎么玩不了

2013-07-09提问者:  iwantit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打开游戏,开始画面有辆大吧出来在外面就一下子花屏了,然后主机被卡住似的然后就死机了蓝屏,怎么回事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slash1229 | 二级

应该是显卡的问题,升级下显卡驱动。可能会解决这种问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