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越狱之阴谋

越狱阴谋汉化补丁安装了没有用

2013-07-13提问者:  dajiba007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越狱阴谋汉化补丁安装了没有用,他给的图标是个鸟的样子启动不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xiyuezhen1 | 二级

哥们。这问题刚刚我才解决了
下那个4M的 汉化补丁好像是2.0吧 然后解压复制到安装目录下
进去的图标 名字 是 run批处理文件
进不去的话把杀软关了~就OK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