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越狱之阴谋

越狱阴谋怎么存档?

2013-07-13提问者:  aaa1983102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点哪个是存档,点哪个是读取存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koko2121 | 二级

越狱是自动存档的
没有给你存档的地方
你可以玩过你个地方后
你会看见右上角有个存盘的标志
代表存盘了
你就可以退出 下次进了
如果实在有急事
你退了 也不会回到很久之前的地方
最多一个场景,大概就是一次楼层的潜行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