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越狱之阴谋

越狱之阴谋游戏出错

2013-07-12提问者:  black412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提示EXCEPTION_ACCESS_VIOLATION......是怎么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BILLY200 | 二级

这个游戏需要Geforce的物理效果加速
下载这里面有PhyxX物理加速驱动
若是ATI估计悬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