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越狱之阴谋

越狱:阴谋 怎么安装?

2013-07-13提问者:  gzy127ls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请问越狱阴谋怎么安装?要详细一点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triangal | 二级

点开虚拟光驱,加载镜像,在打开我的电脑,点击第二个光驱,在运行安装程序,完成后。以后每次玩游戏之前得打开虚拟光驱,再加载安装游戏时候加载的镜像,然后再运行游戏。还不行的话就重新安装,每次玩游戏前必须在加载镜像。等以后有了免cd补丁,打个补丁就不用在加载镜像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