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越狱之阴谋

我的显卡配置能玩越狱:阴谋吗?

2013-07-14提问者:  exz123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的显卡是NVIDIA GeForce 7300 GT
内存是1GB
可以玩吗??
那不能玩·能不能推荐个显卡给我呢?
大概多少钱??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yjiyl | 二级

显卡太弱了。主流的显卡都能玩。但是老机器不推荐,不如找个二手的8600GT或者9600GT比较合算。

越狱:阴谋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处理器 Single Core 2.0 GHz
内存 1 GB RAM
显存 Shader 3.0 NVidia 7800+ / ATI X1800
硬盘空间 2.0 GB 以上
光驱 8 x DVD-ROM drive
输入设备 键盘/鼠标
DirectX版本 9.0 C

建议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处理器 Dual Core 2.0 GHz
内存 2 GB RAM
显存 Shader 3.0 NVidia 8800+ / ATI X3600+
硬盘空间 2.0 GB 剩余
光驱 8 x DVD-ROM drive
输入设备 键盘/鼠标
DirectX版本 9.0 C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